林一枝

不定时更新 万年老咸鱼

【原创耽美(双生向)】🌸参商🌸(Part2)

(续上篇) 
     
        参晓抬眼看她,那货回以谄媚的眼神,然而他的上司拒绝接受他的奉承,秉承着淩穹司上行下效一贯心狠手辣的作风无情地给了她后脑勺一巴掌堂堂淩穹司副使只能捂着自己的后脑勺敢怒不敢言。
        参晓不动声色地打量了他半晌,突然拈起素白瓷瓶中一根桃枝一跃而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攻向那小美人,杀招从四面八方来袭。参晓疾如闪电,所经之处只剩残影,旁人看来那没人似乎避无可避。
        就在参晓所执桃枝将及美人咽喉三寸之距时,原本静立的美人动了,他不疾不徐迎上挟裹着雄浑内力的桃枝,手腕翻飞,如蛇一般缠上桃枝,拣其薄弱之处一力还击。脆弱的桃枝生受不住两人蛮横的内力碰撞,炸成了粉齑,空中只余阵阵芳菲幽香。
        众人皆未料到此种情状。两人皆眉目如画,身姿俊逸潇洒,一个如九天耀日,另一个如清辉明月。两人身法奇快,常人只觉眼花缭乱,在场精通武道之人都目不转睛地盯着这场精彩绝伦的对战,以期能从中获益。
参晓经过这一着,心中乍起惊喜之意,忍不住加紧攻击,诱他使出更多招数。小美人遇强则强 见他放开手脚,也如他所愿展开应对。
       两人打得难舍难分,酣畅淋漓,屋顶的青石黛瓦四处飞溅,桌椅早被击得粉碎。可怜在场众位大人及部分遣明使皆乃手无缚鸡的书生,生怕受其波及,一早躲入屋内,只敢从窗子窥见院内情景。
      参晓自美人头顶一掌盖下,已使下了十成十的内力,美人战意被激至及盛,运起全部内力抵上这一击,美人乖巧柔顺的头发受内力激荡四散扬起,参晓以过人的目力瞥见他琉璃镜遮挡的眼角有一瓣熟悉的桃花印,滟滟桃花灼灼动人,使美人清丽的脸庞又明媚三分。
       参晓疑惑虽盛,面上却不表露出来。于是在对掌的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出手如电,另发一掌袭中美人腰侧。美人内力输出骤断,随即闷哼一声,身形微晃,参晓眼疾手快地挟住他,不等人反应封了他周身几处大穴,将人搂进自己怀中,美人动弹不得,也言语不得,只得任由他捏起自己下巴,摘掉那犹抱琵琶的琉璃镜细细端详。
         美人狭长的凤目半敛,眼尾过长的睫毛使这一双眼睛妖艳妩媚,眼角的艳丽桃花印色渐渐隐去,寥寥青山似的淡眉和微抿的薄唇赋予了他沉静的气质,及无喜无悲的神态压下了那些妩媚。
        参晓心道:“月隐这货说得好像不错,这小家伙的五官确实得我几分美貌。”
        于是自认花中魁首,天下无双的苍云使拥着小美人,留下一地浪迹的院落,迈着他的凌波微步施施然走了,只撂下一句:“许大人,这个人,我淩穹司要了。”

评论

热度(15)